horn antenna公司 華冠 htc 智勤 職位 軟韌體設計 Antenna lab. 軟軔體設計 工作 內容 手機系統(Sony) 新技術研發 軍規通訊設備 薪水: N N+7 N+3 地點 家裡 家裡 租屋 下班 沒事六點 聽說十點之後是常態 六點左右 時間 有事九點 有事則加班 小弟是新鮮人,117應數學士與117通訊碩,有幸拿到幾間口頭offer,他們比較想要 讓我確定以後才開始跑核薪,所以這幾間先來問問各位學長姐們。 其中華冠最積極,家裡電話和手機共找了四五次,也是最先給我offer的公司,家人 接到幾次電話後對華冠頗有好感,下班時間也比較正常。 Htc面試我的部門主管也是蠻想找我,也說今年會開始恢復分紅和獎金等等福利,不 過這個部門算是內部比較指標性的存在,資源非常多,做的事也會比較廣,會學得 很多,但相對的就是比較操。 智勤是合勤的子公司,之前有面試過另一間子公司盟創被發感謝函,之後智勤就再 打電話邀我面試。1mhz to 70ghz any type antenna我竹科只有投兩三家,目前就智勤願意給offer,內部有學長在裡 面,說步調比較和緩,現在公司朝接國外軍規訂單走,也還是有在做台灣國軍的東 西,只是會漸漸移重心。 我第一志願是404,不過上禮拜四面試完還在等二面,早上有打電話去問,下午等回 覆,所以依照有面試過和拿到的offer排起來是這樣: 404(等二面機會) > 智勤 > 華冠=htc 禮拜五華冠和智勤要回意願,是再跟他們延一下等404,還是就直接從這三間選就好 ,請給我點方向,謝謝。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12738155.A.524.htmlFT-RF Hron antenna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rn antenna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bertalls8 的頭像
    robertalls8

    單極化喇叭天線

    robertall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