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n antenna

戴愛玲推出全新單曲「我不委屈?」,回歸眾人熟悉的抒情曲風,唱出在感情中的委曲求全,配唱時戴愛玲想到過往戀愛經驗,幾度唱到哽咽,一度情緒失控暫停錄音。

戴愛玲表示:「唱的時候想到自己過去曾有一段感情,因為覺得只要努力付出就會幸福,但是除了讓自己委屈,也忘了對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傷了自己也傷了對方,那時變得都不認識自己了。」也希望這首歌能讓更多人在感情中不要忽略內心的聲音,要多愛自己一點。

新歌「我不委屈?」從詞到曲皆量身為戴愛玲打造,作詞人事先簡單地和戴愛玲聊她對感情的態度,意外發現外表看似堅韌的她,會為了兩全讓自己身陷進退兩難的狀態,戴愛玲表示:「回顧過去談感情的過程,發現有時候會忘記自己過得開心才是第一順位,這首歌也希望獻給那些跟我有一樣經驗的聽眾們。」MV將於12月3日在戴愛玲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。

戴愛玲配唱新歌「我不委屈?」憶過往情,哽咽到中斷錄音。圖/華納音樂提供
戴愛玲配唱新歌「我不委屈?」憶過往情,哽咽到中斷錄音。圖/華納音樂提供

1mhz to 70ghz any type antenna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919128FT-RF Hron antenna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rn antenna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bertalls8 的頭像
    robertalls8

    單極化喇叭天線